夜宿旅店汤达人

发烫的是爱人的眼睛

深蓝

(很久之前的一个原创文,和cp没关系,cp同好们不用care!)



接下来的两周我都没有再见到邝幼。

她作为发起人之一参加了一个项目,是什么下乡助力乡村研学。

她要和她的几个朋友陪着几十名小学生在各个研学教育点吃喝玩乐。

我有点嫉妒那些小学生。

和她发消息的时候,她也基本都在外面,语音条和照片居多,每条语音都能听到风声,照片里她总是戴着口罩和棒球帽,只露出笑着的一双眼睛。


那些照片我都默默保存了下来。

渐渐有了一个新的相册分组,我改名称为“youyou”,欲盖弥彰地设置标签为#朋友,我把每一张都收藏加网盘备份,好像不这样做照片就会消失。

相册里的邝幼让我有种奇特的感觉,感觉很近,又感觉很遥远,她对着我笑得很灿烂,可是她同时也在朋友圈笑的很灿烂。

这样的她不是独属于我的。

这个突然冒出的想法吓了我一跳,袁野呀袁野,你才跟人家认识多久?你们充其量算是好朋友,这想到哪儿了都。

但是同时我无法忽略,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叫嚣着:好希望邝幼她,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
我终于在一个周末见到了她。

他们的活动圆满结束,同时也到了其中一个的生日,她和那几个朋友喝酒庆祝,发消息给我的时候,我刚结束八点的补习班。

“你在干嘛”

“刚从补习班出来,在抽烟”

“抽什么烟?”

“……蓝冰”我又补了一句,“你给的”

“快来找我,我也要抽”

于是我当机立断打车去了她说的酒吧,不是我常去的那几个,有点远,坐在车上的时候我感到脸开始发热,我试着想一些别的事情,但是总是控制不住地想起她,大脑里一个声音欢呼雀跃:“我要见到邝幼了!”

踏入酒吧半步,我不禁我感叹生是酒吧人,死了也是酒鬼,我兢兢业业学习将近半个月没去过酒吧,今天站在酒吧里熟悉得像是回了家。


我站在入口处等邝幼来接我,她很快出现,我抬头就看到了她。

好看的不像话。

高跟过膝靴让她和我几乎差不多高,黑色的吊带裙到大.腿.中部,隐隐约约看到裙子内衬的蕾丝。

我对这条裙子的设计师真的感恩戴德,裁剪像是就为了让我看到邝幼的美,裙子贴合着她的腰身,曲线恰到好处地被慷慨展示给所有人,她的头发随意披散着,项链和耳钉反着光,裙子并没有让她一下子变成小女孩,她还是她。

我走过去揽住她的腰,她顺势靠在我肩上,说“不是说那包烟见我的时候抽吗”

我感受到她温热的气息,几乎就要举手投降“嗯,这不就来找你了”

她低头看到我穿着牛仔外套球鞋背着斜挎包,还是刚从补课班出来的样子,笑嘻嘻拉着我的手往里面走去一边说:“拐骗高中生不干好事咯”


走到他们的卡座上,只有四个人,看到我们来了,打趣邝幼

“邝幼,这就是你说的妹妹啊”“不像妹妹,倒像你女朋友”

我感激地看向说话的那个男生,借他吉言,最好邝幼现在就做我女朋友。

酒桌的气氛一下子活络起来,邝幼的朋友们和她很像,不在乎我是不是高中生,灌起酒来一点儿也不手软。

邝幼嚷嚷着“你们有病啊,刚刚都喝了一轮了,还让不让我站着走出去了?”

一个染着蓝色头发留着刘海的女生立马再给她倒满酒:“就没准备让你醒着出去”

邝幼告诉我,她就是今晚的寿星,叫她幺幺就好。

我开口“幺幺姐”,那个女生坐过来挨着我“叫什么姐?叫得我老了十岁,叫我幺幺就好。”


酒过三巡,大家决定玩点游戏,摇骰子玩腻了,幺幺突然说要玩国王游戏,她作为寿星第一轮要做国王。

一群人吵吵嚷嚷着骂她没意思,却又各自很快抽了牌。

几局下来都没我什么事,倒是帮邝幼挡了不少酒,苟了几轮后突然听到“一号跟三号深情对视二十秒,不准亲哈”

我一口酒差点没咽下去,抬头问“谁是三号?”邝幼反应已经有点迟钝了,举手说是她。

酒精让我的大脑不能运转,我看着她靠近我,在距离我几厘米的时候停下,化着好看眼妆的眼睛盯着我,却又很朦胧地笑着,她眼下贴着的水钻反着光,我的眼睛几乎无法聚焦,我看着她说:“你有些醉了,邝幼。”

她听到后又靠近了一点,我僵在原地,外界的声音都听不清了,只有她有点哑的声音环绕在我耳边:“谁说的?”

我真想在那一刻吻她。


二十秒很快结束,我却觉得像五分钟那么久。邝幼又要碰杯的时候我拦下了她:“你还可以吗”

幺幺挥挥手:“她酒量顶我们在座一圈人。”

我看到邝幼白了她一眼,然后转头对我笑着“不知道诶”接着微微皱着眉,一头栽进了我怀里。

我抱着她问幺幺怎么办,幺幺眨眨眼,说要不让她在卡座上睡会?

一瞬间无语,邝幼这都什么朋友,问了她的地址,我决定送邝幼回家。

扶着她穿好外套,拎着她的包走到酒吧门口找叫好的车时,她嘟囔着对我说了什么,我没听清,跟她讲“马上就到噢,你先不要睡,等过会喝点东西再睡。”


她窝在我怀里,头发乱乱地散在我腿上,外套下的裙角翻起来,我刚想伸手抚平,靠近却又不敢,裙角太可恶了,刚好翻在邝幼大腿外侧的位置。

车窗玻璃变幻的光影落在她身上,每一寸luo露的肌肤都好像泛着柔和的光。

她好像教堂里的圣女,而此刻我的圣女手搭在我的腰上,呼吸打在我的腿侧,我能感受到她柔软的身体与我紧紧贴在一起。

一瞬间有了拉圣女下神坛的错觉。

她抓着我的衣角没有声音,我只能听到她平稳的呼吸声。

车快停下的时候,我扶起她,她嗯哼两声,头埋在了我的颈窝那里,她的唇贴在我锁骨上。

她吻到的地方好烫,几乎要灼伤我。


好不容易扶着她上了楼,打开门她就从我身旁滑了下去,干脆直接抱起她找到卧室,把她放在了床上。

在这时我无比庆幸我的力气足以抱起她,不至于顺便用她拖了她家的地。

反锁好门,我脱掉外套扔下背包,走进卧室去看邝幼。

她的外套已经被她扔在了地上,她趴在床上,下半身缩在被子里。好看的肩胛骨就暴露在我眼前,头发散着,我看不清她的脸。

我问她:“邝幼,你听得清我说话吗?”

她没有回应

我俯下身去靠近她耳朵又问了一遍

她抬起头环住我的脖子拉着我倒在了床.上。

“邝幼!”

“干嘛~”

“吓我一跳……你”

她笑了起来,我试图撑起胳膊坐起来,又被她拉着倒下。


邝幼像个摄人魂魄的妖精,而我是误入歧途的书生,注定要在这里栽跟头。

她的眼睛微眯着,笑着看我,我甚至无法确定她是否清醒。

此刻我和她的距离可能只有两公分,我呆在原地,身体开始发热。

她缓缓靠近我,鼻尖蹭着我的鼻尖,笑着,看着我。远离一点点又蹭过来。

然后,我吻了她。

像是本能一样,我看着她的脸,觉得此刻不吻她几乎是罪过。贴上她嘴唇的那一刻,我一瞬间再无法平静。


她拉近我,和我纠缠在一起。

唇齿交错之间,我问她“你知道我是谁吗”

“袁野”

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”

“吻你”

“邝幼”

“嗯?”

“你清醒吗”

“清醒”

“你会后悔吗”

“不会”

得到回复的我好像终于被批准吃糖的小孩,我咬在她的锁骨上,我的嘴唇抚过她的脖子和她胸前。

摸索到她裙子侧边的拉链,我迟疑了一下,好像是在对着圣女犯罪,我即将和她坠入彻底的深渊。

她的手摸过来,抓着我的手拉开了拉链。

那一刻,我的圣女化身为情欲之神。

除了以爱痛吻她,我无以为报。


混乱中她剥掉了我的衣服,所有阻碍我和邝幼相贴合的东西都被我扔掉。

我已经分不清她的手都抚到了我哪里,我只能想到的唯一念头就是感受她。

窗子透过的夜晚的冷风吹动窗帘,没有光源的房间里,我看得清她身体的轮廓。

这轮廓的主人吻着我的身体,我几乎想要流下泪来。

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又变成了我伏在她身上,我只想要我的全身都与她在一起,唇舌,或者别的,想尽办法地,和她最紧密地,在一起。

这个深蓝色的夜晚,我们做爱,像一对偷爱的动物,把整个世界都忘掉。






——

后续俺还在犹豫,有一个人看就写,不过估计要隔好几天才更得出来这种,这个文费脑子的🥲

还是那句话:cp同好不用care这个合集!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