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宿旅店汤达人

发烫的是爱人的眼睛

[阴阳怪气]凛冬将至


#小剧场



花少北知道王瀚哲玩的大,但是没想到他玩的这么大。


从地下城刚修完自己出品的仿生人,缓缓走出来的王瀚哲伸了个懒腰,就看见花少北抱着胳膊正靠在通道门口的电子广告屏上俯视着他。


“王瀚哲,可让我逮到了吧!”


“干嘛?”王瀚哲摸不着头脑,白了他一眼就准备开车回家,今天说好了要和某幻去实地逛一下家居店,买点智能家用什么的。


“你刚从那里…就那个店出来的,我可看见了!”

“你说massage啊?”


地下城的那家按摩店是他熟人的店,从自己这儿买仿生人做按摩师,不过具体是否会用于其他途径,王瀚哲也并不关心。


“他们从我那儿买仿生人,雇人太贵了,你想什么东西呢?”王瀚哲看着花少北不怀好意的笑容,拍了他一下。


“哼,跟兄弟装是吧!你可小心我告诉某幻!”


“你没事干就去造点武器,再没事干就去lex那接点单得了,”王瀚哲在他面前站定,“噢我忘了,就你那点战斗力,老蕾都不敢给你派单子。”


“你他妈……”花少北锤了他一下,“转移话题是吧!你卖仿生人还用亲自到这儿来?”


“娘了个棒槌,你的脑子该有用的时候没用,现在倒转得快,我是去修的!我做的仿生人出问题了只有我能修好吧?”


看着花少北仍然狐疑的表情,王瀚哲收起车钥匙,拉着他往地下通道走。


“走,大不了你去问问。”


“哎,你他妈!”花少北猛得被拉走,不受控制地趔趄了一下,王瀚哲力气大得离谱,他奋力甩着手,“松开!我自己会走!”


“你嗓门再大一点,他们要以为我做仿生人都是从街上绑活人来的了。”


“我让某幻制裁你,看你嘴硬。”


“谁能有你嘴硬?美国队长的盾破了都要拿你的嘴补。”


“他妈的kb跟你说的是不是!”


“猜对咯。”王瀚哲在霓虹闪烁的地下城左绕右绕,走到一家店面不小的店门口。


店面没有招牌,只有门口的人形立牌穿着清凉,一眼就看得出做的什么生意。


“诶,Doctor,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天眼识别系统检测出王瀚哲的身份,前台坐着的女人嘴里叼着棒棒糖,盘腿坐在高脚椅上,有点疑惑地问他。


“你得问他。”王瀚哲指了指身后的花少北。


花少北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眼睛都不太敢四处看,还没适应空气里有点甜腻的工业香氛味,就被王瀚哲推了出去。


“啊?”他愣了一下,手指下意识摸了摸鼻子,但到这个份上了,该问的还是要问,“王……就Hans wang,他不是你们的顾客吗?”


“噢,你说Doctor,他是我们的货源供应商,你第一次来?”女人取出棒棒糖,直直的笑着看他。


王瀚哲抱着胳膊站在两人后面,不动声色挪远了点,偷偷摸摸拿出手机做着什么。


“啊,我?”花少北有点忙乱地摆了摆手,“我没,没事了,那没事了。”


他也没想到王瀚哲会真的直接带他来这里,现在他有点尴尬,想立刻逃离这里。


“走,王瀚哲,等啥呢!”花少北回过头咬牙切齿地说。


“走咯,回去和我家幻幻逛街去咯。”王瀚哲心情很好,胳膊搭在花少北肩膀上,手不轻不重拍了他一下。


“还乱说不?还跟某幻告状不?”王瀚哲找到自己的车,拿掉被夹在车窗控制器前的广告单随手扔掉,回头问花少北。


“当我啥也没说行了吧,我这是为兄弟操心!”花少北还在最后的嘴硬。


“行行行,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
“不用,我买完东西自己回去,大不了让kb接我。”


“行,那期待你和他早点见面。”王瀚哲坐进驾驶座,冲他眨了眨眼。


“你眼皮抽筋啊?怎么回事?”

“没事,走了。”


王瀚哲加大马力直奔家而去,留下花少北看着车尾气站在街边莫名有点不爽。


算了,东西还没买呢,要不是今天物流公司被整顿了歇业一天,他才不愿意自己出门。


刚踏进商店,他就接到了kb的电话。


“喂?花少北?你丫在哪呢?”

“我在街上啊。”

“你给我回来!我现在就去接你,你位置立马共享给我,一秒也别耽误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啊kb,什么态度啊你!”

“你等我到了的。”


虽然花少北跟kb天天骂来骂去,一天不互相撕吧就觉得不舒服,但是现在他显然能听出kb的“脏话”下有点着急。


他把位置发过去,没多久就等来了kb。


kb这次开车来得奇快,车还没停稳,他就解开了安全带,几步走下来,准确地在店门口锁定了花少北。


“你长本事了是吧花少北,背着我去地下城?玩得开心吗?嗯?”


花少北下意识想骂回去,又突然意识到了点什么,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“王瀚哲跟你乱说什么了?”

“你还知道!你看!”kb生气,但还留着最后的理智。


花少北一看,差点没被气得背过气去。


手机屏幕上是王瀚哲不久前发给kb的照片,照片里是他站在那家店和前台正说着什么,看角度就是那时候他站自己身后偷拍的。


再一看,王瀚哲还不怀好意地说了句:「兄弟,我帮你到这了,你让花少北看着办。」


“靠!王瀚哲!呃啊!他妈的!”


花少北现在就想杀到某幻他俩的家,当着某幻的面给王瀚哲来一套组合拳。


好不容易才跟kb解释清楚了,他恨铁不成钢地锤了kb肩膀一下。


“那人说的你也信!”

“哎呀那我不是也没信他嘛,不是来找你了嘛。”


“你平常来接我都没这么快!你今天他妈巨快,你平常就是不够那什么!我觉得我对你挺好的kb,你怎么能?你这样是对的吗?”花少北理不直气也壮,嗓门莫名大了一倍。


“我对你不好吗?我对你不好吗?”kb急眼了,就差当街跟他两人吵起来,“哎不是,我们吵什么,要让王瀚哲知道他得乐死了。”


“噢也是……”

“那北子哥你还要买东西吗?我陪你,嘿嘿。”

“你掏钱。”

“行,没问题,”kb身子挡在花少北面前,把脸凑过去,“嗯?”


他能看清面前皮肤白皙的男人明显耳尖发红,花少北眼神闪躲着,但还是迅速贴上去亲了一下。


“北子哥,我按摩技术很好的,不用找外面的,今晚给你好好体验一下怎么样?”


花少北脸通红,捂着脸加快步子把kb甩在身后:“kb呆又呆你烦死了!”




另一边逛着家居的两个人。


“你真发给kb了啊?”某幻想笑,又觉得不太厚道。

“那当然,谁让花少北试图挑拨我们俩。”

“透哈哈哈哈那花少北得气死了。”

“先气死的应该是kb。”


某幻乐不可支,甚至想发消息问问花少北怎么样了,又怕打草惊蛇,想让老番茄侧面打探一下。


“哎呀你别急,他俩吵架了最后花少北肯定要去找老番茄骂我的。”王瀚哲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“我太通透了。”


“我觉得他会更想直接上门来找你。”

“他懒得,顶多电话骂两句。”

“确实。”


两个人肩并肩悠哉悠哉逛着家居店,一边挑选着商品。


两个人最终一致认为比起扫地机器人,家里更需要洗碗机,这样就不用在吃完饭后每次都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去洗碗了。


“就这个吧。王瀚哲,刷卡。”

“我卡在你那。”

“是吗?”


某幻开始翻找自己的衣兜。

没有。


“你真的给我了?”

“我放门口实验台上了。”

“我说让你装好,我去刷通行卡。”

“我没听见。”

……


两人陷入沉默,现在王瀚哲是真的担心自己会被某幻制裁。


“回、家、再、说。”


天道好轮回,害人终害己。




——

一个算是“中场番外”~

可以脑补一下听说这件事后,老蕾的幸灾乐祸和老番茄的无语凝噎哈哈哈哈


🌸:“你这样是对的吗?”

🐱:“你用我的话说我……呜呜,哭哭。”


🐵:“你听我说我是真的没听见。”

🐴:“嗯嗯嗯嗯对。”


🍅&⚡️:傻子聚一窝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